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大白兔奶糖

大白兔奶糖

 

罗奇从冰箱里拿了支关歆月的冰棍,转头问杜正一吃不吃,杜正一没搭理他,罗奇自作主张替杜正一拿了一支。

杜正一正坐在桌前一边喝他的养生茶一边翻着意念学会的一本书。罗奇从一片金色中隐约辨认出来“意念空间”“折叠”之类的词,好像是麻江推荐的。忽略麻将推荐的书和自己推荐的冰棍之间优先级的高低,不,也没个高低,吃个冰棍又不影响看书。罗奇这一下子就不满起来,坐到杜正一的对面嘬冰棍嘬得吧唧响。

“罗奇,你要是想吃奶了我不介意送你回家找妈妈。”杜正一面不改色,视线落在眼前文字的最后一行,然后转到了罗奇身上,“还是说,你需要你妈妈重新教教你什么叫家教?”

罗奇那双一直在观察杜正一的眼睛转了转,咂咂嘴,一脸无辜:“话不是这么说的,你不理我在先好吗,再说了,我觉得你可比我妈啰嗦多了,至少我妈——哎大圣请吃君子动口不动手卧槽杜正一你他妈怎么还翻脸呢!”勇敢的大狸猫王一边大叫一边在杜正一的脚踹到他之前迅速把拆好的冰棍递了过去,俨然一副孝敬猴王的模样。杜正一瞪了他一眼,顺手接过贿赂,同时把脚踢了过去。罗奇在表情扭曲的一瞬间看到了杜正一眼角扬起来,颇为愉快地咬了口冰棍的样子。

罗奇脑子一拧,也不骂了,想着:真不错,我哥还蛮帅的。

杜正一就看见罗奇本来龇牙咧嘴的一张脸突然显出熟悉的走神的呆样,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罗奇,要是哪天罗奇突然变机灵了才是真的出大问题。但实话实说,这真的很……杜正一斟酌了一下,还是想到了“呆比”这个词。

不过杜正一还是太放松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家的猫此时此刻到底在走神些什么。

对面的罗奇舔了舔嘴唇,对杜正一露出个大傻逼般的笑容。

大白兔奶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大白兔奶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